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民生热点 正文

义乌一妇女失足落入窨井 消防队员火速将其救上

发布时间: 2017-07-25 09:37: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4日讯(记者 龚书弘)今天(7月24日)上午8点52分,义乌后宅街道专职消防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后宅街道净居路的工地上有人掉入雨水井下,需要救援。

  接到指令后,消防部门火速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消防员发现是一个五六十岁的女人,脸色苍白无力,遂马上利用单人梯对妇女展开施救。

  妇女由于腰部受伤,无法自行攀爬梯子,消防队员立即下井将其救出,整个施救过程仅用了十多分钟。

  据了解,事发路段为全封闭路段,施工方已通过护栏等将路段隔开。女子为本地人,在未看清指示标识的情况下越过护栏进入工地,不慎落入井内。

  目前,该女子已被送往附近医院进一步救治。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