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民生热点 正文

义乌高新区与中行省分行“联姻”

发布时间: 2017-07-25 09:37: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龚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5日讯(商报记者 龚艳)日前,义乌信息光电高新区管委会与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举行百亿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俞群,市领导王新锋、朱位松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结算、授信、投行等业务领域及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有机更新项目、光源小镇项目、园区投资发展基金、园区重大产业以及上下游产业链培育和发展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政银企合作,进一步发挥中银集团一体化优势,为园区及园区企业提供更为专业、便捷的金融服务,打造更加畅通的资金结算渠道,配置定制化的金融产品,为创建年产值千亿和国家级高新区添砖加瓦,为打造“光明之都”提供不竭动力。

  据悉,近年来,高新区以助推金义科创廊道建设和振兴实体经济主力军的担当,以招大引强为主线、优化服务为抓手、平台建设为载体、科技创新为支撑,先后培育和引进了华鼎、棒杰等8家主板上市公司,20多个省、市重大产业项目,总投资额超400亿元。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