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焦点话题 正文

义乌诞生全国首个镇街层面内贸流通改革发展规划

发布时间: 2017-07-19 08:56: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8日讯(记者 龚书弘)日前,中国义乌网记者从义乌市苏溪镇人民政府获悉,由该镇委托,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承接的国内首个镇街层面的内贸流通改革发展规划——《义乌市苏溪镇内贸流通改革发展规划(2017—2025)》(以下简称《规划》)课题通过专家评审。这意味着全国首个镇街层面内贸流通改革发展规划正式诞生。

  据了解,《规划》从构建镇村统筹的商贸流通渠道、发展创新商贸流通业态、加快流通主体转型升级、推进流通设施升级、创新优化流通营商环境以及改革商务流通市场监管体制六个维度对苏溪镇当前、未来内贸流通改革发展做了系统的、科学的规划,并对住宿餐饮及集贸市场提升、覆盖镇村的商业网点建设、特色小镇商贸配套服务、智慧商圈建设试点、物流供应链建设示范、商贸诚信体系建设、品牌推广与质量提升、电子商务示范村等9个重点工程拟出适宜苏溪镇商贸发展的客观要求与时间进度。

  评审专家在对《规划》进行了深入了解后,围绕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终,专家组一致认为,《规划》内容全面详实、结构完整合理,符合苏溪镇的实际情况,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完成了项目合同的任务和要求,同意结项。

  苏溪镇党委书记鲍荣建表示,本次改革规划课题从去年开启之时,一直本着富民、为民的原则努力推进,《规划》将成为苏溪镇内贸流通改革发展的指导文件,“我们会尽快推动项目落地生根,让项目成果尽快在义乌、在苏溪开花结果。”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