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原创报道 正文

【十八力】男子晨练失足落水 义乌执法队员巡查途中施救

发布时间: 2017-07-19 08:54: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吴虎松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开栏语:一个人的正能量可以让人变得自信、乐观、向上,一个社会的正能量可以形成免疫气场,让道德保持健康。当代社会,各种压力和道德欺骗事件让越来越多的人对生活产生了悲观情绪,需要正能量的鼓舞。

  2017年1月份开始,中国义乌网联合中共义乌市委宣传部、义乌市网信办、义乌市文明办等部门,推出正能量栏目《十八力》,用最朴实的言语,记录义乌本地的感人故事,形成义乌正能量磁场。

  中国义乌网7月18日讯(通讯员吴虎松)夏日到来,绣湖公园内晨练市民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的就是各类流动摊贩及占道广告牌。为保障市民晨练舒适性,净化公园环境,6月初,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稠城大队联合绣湖社区成立了绣湖志愿者服务队。每日早晨6时到8时,由辖区执法队员带着社区志愿者对绣湖公园及市民广场开展联合巡查,对发现的违法行为人进行劝导驱散。

  7月17日清晨,执法队员在率队巡查时,突然听到绣湖中传来呼救声,执法队员立即赶到绣湖边,发现有名男子正在湖边抓着一块石头奋力挣扎。执法队员马上与社区志愿者联手将该男子拉至岸上,经现场了解得知,该男子是来公园里晨练的,练完在湖边小憩时失足落水。事后,该男子对执法队员及志愿者们表达了最真挚的谢意。

  接下来,稠城大队的执法队员们会联合绣湖志愿者服务队开展频率更高的日常巡查,在净化公园环境的同时,妥善处理各类突发事件,让市民安心晨练。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