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原创报道 正文

有一种街拍叫“滚叔” 昨天你在义乌偶遇了么?

发布时间: 2017-07-17 10:38: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沈颖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5日讯(记者 沈颖洁)在杭州的街头,总能遇到一个手拿相机的人,记录大家的穿着和这座城市时尚的变化。他,就是被称为杭州“街拍鼻祖”的滚叔。昨天(7月14日),滚叔来义乌街拍的消息不胫而走,吸引了一大批义乌的粉丝纷纷前往假装“偶遇”,想要在这位“街拍鼻祖”的镜头面前一展自己最美的一面。中国义乌网记者也跟随着滚叔,见证了他镜头下的时尚义乌。

  昨天下午一点,义乌之心一楼商场内已是人流涌动。滚叔拿着相机悄悄地站在商场一侧,默默观察着往来的行人。也许是早就知道滚叔要来义乌之心街拍,许多打扮时尚的美女帅哥一看到有人拿着相机,就主动上来“搭讪”,询问是否是滚叔本人,一得知就是滚叔后,纷纷要求给自己来一组街拍。滚叔也是二话不说,敬业地给每一位粉丝留下了他们最美的一刻。

 

  “本人好亲切,拍照技术也很好!”一位在昆明读书的大学生crystal兴奋不已地说,她和朋友听说滚叔要来义乌,一大早就在义乌之心晃悠,希望能“偶遇”滚叔,没想到就真的遇上了。在人群中也不乏同样从事摄影行业,想要来“偷师”的粉丝,一位不久前刚建立一个义乌本土街拍公众号的女生小楼说,她一直就关注滚叔,也想像滚叔一样能用自己的镜头记录义乌的时尚,并且和朋友成立了一个街拍公众号。“以前我们来这里街拍都是要战战兢兢上前询问,没想到滚叔一来,都是排着队拍主动要求被拍。”小楼告诉记者,亲眼见到滚叔的街拍过程后,确实学到了很多,对自己以后的成长帮助很大。

  当然,这次难得来到义乌,滚叔也毫不吝啬地向记者透露了他街拍的技巧:除了一些必备的摄影器材外,最重要的还是一双发现美的眼睛。“你要善于观察,学会辨别哪些人能够拍出你想要的效果,同时,也要有足够的亲和力,让被拍者愿意被你拍,这样才能拍出大家都满意的照片。”对于义乌的时尚,滚叔有着自己的见解,他认为,义乌不乏眼前一亮的帅哥美女,很多女生的身材都很棒,在衣着打扮上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希望义乌今后能通过义乌之心这样的商场,引进更多时尚的品牌,让大家敢于去搭配,敢于去打扮自己,让义乌越来越潮!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