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焦点话题 正文

老奶奶就医路上遇“好心人” 症状加重 600元钱打了水漂

发布时间: 2017-07-17 10:38:29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通讯员 于艳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奶奶,以后再遇到类似的‘好心人’让您买草药或补品,您可千万要小心了。”7月12日下午,在义乌復元医院心内科诊室,两名女护士拉着即将出院的一位老奶奶的手,贴心地提醒她不可轻信街头“巧遇”的陌生人。

  老奶奶姓尹,今年75岁,义乌佛堂人,一直有心血管方面的疾病。7月7日上午,尹奶奶独自去医院看病,快到復元医院时,迎面走来一名男子,笑盈盈地问她:“奶奶,您是身体不舒服来住院的吗?”尹奶奶没细想,就将自己的病情告诉了男子。尹奶奶话音刚落,男子马上从身上掏出一包草药,称是老家的土方,对她的病症很有效。就在此时,另一名“恰巧”路过的男子也凑上来,说他家老人也吃过这种药,效果确实好,只要200元/斤。看尹奶奶有点动心了,两男子随即将她拉到一隐蔽处。在他们的“好言”相劝下,尹奶奶将带来准备看病的600元钱全部买成了草药。

  尹奶奶拿到“神药”后,打开其中一包闻了闻,感觉药味很浓。“我担心三包‘药’服完后,病情还得不到根治,所有想找他们要个电话号码,以便下次再买。”老奶奶说,这两人很快就不见了。“看他们跑得那么急,我意识到可能被骗了,心里一惊,胸闷心慌的症状就加重了,只好坐到地上休息会儿。”

  几个路人见她坐在地上,一副喘不过气来的样子,急忙上前询问。最终,这几名好心的路人将她送进復元医院急诊室。经诊治,老奶奶随后被收住心内科作进一步观察治疗。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