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焦点话题 正文

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总决赛 义乌3家企业4个项目晋级

发布时间: 2017-07-17 10:38: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7日讯(商报记者 王婷)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暨第四届浙江省“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的行业半决赛于日前结束,义乌市共有3家企业4个项目分别进入新能源及节能环保、先进制造、文化创意领域专场决赛。

  本次大赛自4月底正式启动以来,我省共有1500余个项目参加。而义乌市通过前期积极高效地组织发动,今年共有16个项目报名参赛。

  此次义乌市晋级浙江赛区总决赛的企业项目分别是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所义乌中心下属单位义乌中科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的“轨道交通智能龙门机器人焊接系统”和“智能包装自动化设备”、浙江尤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品义”文创旅游衍生品供应链平台,以及义乌市触角(蚂蚁创意)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的旅游文创服务平台“蚂蚁帮”。其中,中科院沈阳自动化义乌中心将分别于8月2日和8月18日参加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新能源及节能环保、先进制造领域专场,浙江尤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义乌市触角(蚂蚁创意)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则将在8月23日参加文创创意专场。

  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新材料领域专场,作为本次大赛行业决赛的首场将于7月18日在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比赛将以现场大型路演的方式举行,并进行同步网络直播。评分设置将采取现场大型路演评审+网络票选(微信)的模式。本次大赛还将同期启动义乌市2017双创周活动,期间将举办“双创大赛”、“展示交流”等五大板块22场活动。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