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原创报道 正文

义乌北苑街道“和聚园”集聚区 1696套房屋今日开始抽签

发布时间: 2017-07-14 09:43: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3日讯(记者 张金蓉)今天(7月13日)上午,义乌北苑街道“和聚园”集聚区高层公寓启动70 m²户型分房抽签定位,422位房主均到场参加抽签。

  本次抽签定位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义乌公证处现场监督公证,在街道干部、前洪村两委成员有序指挥下,通过顺序抽签和定位抽签两轮抽签,分房对象可当场办理房屋抽签定位确认手续。

  本次分房抽签定位对象为义乌机场扩建工程涉及的前洪拆迁户、前洪村自愿报名参加新社区集聚建设的村民及社会买受人,共有1696套房屋将迎来自己的新主人,这一数字创造了义乌新社区集聚建设项目一次性安置房屋数量的最大值。

  朱瑶玲成为第一位完成抽签确认的幸运儿,她对自己抽到的楼层十分满意,“希望抽签140m²的房子时,我还能拥有这样的好运气。”

  同样欣喜的还有吴济俊老人,“原先我们4口人挤在小房子里生活,老房子周边的交通、环境都不够好,现在有了新房子,我们夫妻两都十分开心。”面对未来将要入住的新房,吴老伯更是连连称赞,“这就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园。”

  北苑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方晓明表示,能够入住“和聚园”高层公寓对许多前洪村民来说是一件大喜事,交通、基础设施、环境、教育等方面都能提供较大便利。7月13、14日,“和聚园”将陆续完成1696套房子的全部抽签定位工作,后期将会同社投集团、绿城物业等部门进一步做好后续工作。

  据悉,“和聚园”将于8月份完成交付工作,村民们将陆续住进新房子。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