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焦点话题 正文

义乌一快递员闯红灯被撞 幸好执法队员路过及时救助

发布时间: 2017-07-12 09:51:30 来源: 金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夏斌婷 通讯员 王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今天(7月11日)下午3时,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苏溪大队队员小胡和小蒋像往常一样对辖区进行日常巡查,当他们来到苏华街上时,发现前方不远处上有不少群众聚集在马路中央。

  “我下车之后,发现有一名身穿橙色上衣的男子倒在地上,在他身后,一辆摩托车被汽车撞倒在地。”小胡在对现场情况进行初步了解后,立即联系了交警与120,并在现场做好秩序维护工作,劝离该处围观群众。为了能使该男子保持清醒状态,小胡不断与他进行交流,了解其身体情况并等待120救援。

  在交流中,该男子不断呼喊右脚疼痛,于是小胡搬来了路边的临时路障垫在该男子右脚下。同时,因为天气炎热,地表温度十分高,为了给这名男子降温,小胡还将自己的伞撑在该男子身边。随即,交警与120均赶至现场,并将该男子送往医院。

  据了解,该男子是一名快递员,因为急着配送快递件,闯了苏华街上的红灯,与武德路上绿灯直行的一辆汽车发生碰撞,由于车速过快,电动车上的男子直接被甩出车外。

  夏季来临,司机开车相对比较急躁,“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的情况时有发生,由此也发生了不少意外事故。这些意外事故一旦发生,轻则车辆刮擦,造成车主的经济损失;重则影响安全,酿成终生遗憾。

  就此,执法队员提醒,为了道路交通的安全,每位司机都应严格遵守交通规则,这既是对自身安全的保障也是对他人的负责。同时,过往行人及非机动车也应按照交通信号灯规范通行,杜绝“跨栏式过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共同塑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