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原创报道 正文

警示!义乌一男子为牟利伪造“萝卜章”,结果闹大了……

发布时间: 2017-05-24 10:49: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郑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3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郑斐)近日,义乌市公安局苏溪派出所在义乌市行政执法局苏溪大队的协同与配合下,快速查处了一起伪造公章的案件,犯罪嫌疑人赵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5月19日下午14时许,义乌执法局苏溪大队工作人员王更生在核查苏溪镇苏华街某店面递交的户外广告设置许可证材料时,发现该份材料上所盖的“义乌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的公章与平时收到的许可证公章有区别,特别是字体和格式都有差异,工作人员怀疑该许可证存在作假可能。

  同日16时许,苏溪大队将相关情况反映给苏溪派出所。

  接到反映信息后,苏溪派出所办案民警王浩随即将嫌疑男子赵某口头传唤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通过民警深挖细究的审讯,赵某面对印有假公章的许可证等证据,对伪造许可证、公章的事实供认不讳,并如实交待了犯罪经过。

  现年38岁的贵州汇川籍男子赵某,在义乌大陈镇开设广告公司,主要经营广告板制作、安装。为了拉拢生意,赵某有时也帮客户审批店面招牌,因为去365中心审批许可证材料需要3-5天时间,身兼老板和员工身份的赵某总感觉分身乏术,忙不过来。

  大概两年前,为了图方便和省时间,赵某通过一个微信群认识了制作假证的王某(其自称王某,疑似湖南人),在找王某“审批”了两次许可证未被发现后,赵某的胆子壮大了,于2016年5月份以80元左右的价格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向对方买了一个刻有“义乌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的假公章,从去年5月份起,赵某使用该假公章先后为大陈镇某汉堡店、某饰品店、苏溪镇苏华街某店面等四家店面伪造了户外广告设置许可证。

  在义乌市行政执法局苏溪大队、大陈大队的协同作战下,已有三份假许可证被找回。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伪造的户外广告设置许可证及刻有“义乌城市管理委员会”的公章已被扣押,其因涉嫌伪造、变造、买卖公文、证件、印章罪,已被义乌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