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原创报道 正文

义乌交警查获“违法大户” 72次违法未处理罚款竟达上万元

发布时间: 2017-05-24 10:49: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化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3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化银)昨天(5月22日)下午,义乌交警城区三中队接到线索称,在辖区经发大道南山路路段停放着一辆大货车,有多次交通违法未处理。接警后,值班民警王昌明迅速带领队员赶往现场。

  经初查,这辆浙G牌照的大货车竟然有72次交通违法未处理,且未通过年检。

  据了解,2015年7月至2017年5月近2年时间内,这辆大货车分别在浙江、江西境内累计实施违法停车、闯禁、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达72次,其中在义乌境内违法次数最多,达64次,且大多数为违法停车。其余8起交通违法行为分别在江西、浙江高速因超速、闯禁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电子眼拍摄。

  每一次违法停车需要缴纳150元的罚款,记者粗粗算了一下,这名车主光罚款就需要缴纳上万元,同时驾驶证还被记了32分。

  经查,该大货车车主姓郑,浙江建德人。据介绍,郑某过去一直雇司机拉货赚钱,但2015年起,他的大货车未通过年审,他便将车闲置在路边。

  目前,义乌交警部门已暂扣了这辆大货车,并责令车主尽快处理累计的交通违法行为。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