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原创报道 正文

只因一句玩笑话 义乌佛堂20名小青年被警方拘留

发布时间: 2017-05-22 10:20: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郑圻冬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1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郑圻冬)不久前,义乌佛堂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几个小年轻在某溜冰场发生口角,险些酿成斗殴。警方将涉事青年带回调查后发现,一帮人居然曾在4月中旬上演过一出“帮战大戏”,而“故事”主线仅为一句玩笑话。

  正是因为一句有失分寸的玩笑话,小年轻中1人被警方刑事拘留,19人被行政拘留。

网络图片

  4月中旬的一天晚上,阿虎带着女朋友“阿英”刚刚与朋友几个在佛堂某溜冰场潇洒完,由于阿虎要先送朋友回去,便让阿英独自先回住所休息。途中,阿英在天吉路附近遇到了在佛堂某修理厂当学徒的小亮,却不料被其“调戏”了一番。

  俗话说,没有不透风的墙。这一番“调戏”正巧被不远处的阿龙听见了,阿龙身为阿虎的朋友,还没等阿英露出不喜的面容,便“仗义”地站到阿亮面前恐吓一番,显然,年轻气盛的小亮也听不得阿龙的“吓唬”,几经拌嘴,大家也就散去了。

  然而,聚会结束后的遭遇很快传到了阿虎的耳中,他打电话给小亮,并放下“狠话”,想要去小亮的住处将他“修理”一番。

  然而,双方各叫了“帮手”迎战后,剧情却突然发生了大反转,谁也没有先动手,阿虎再度质问阿亮是否有“调戏”阿英的之事,阿亮则称那仅为一句玩笑,并没有真的冒犯之意。

  几番沟通后,双方都认识到这只是一场误会,但阿亮则认为误会的起因是阿龙在其中“挑拨离间”,便带着几个同事当场将阿龙打了一顿,连携带的木棍都打断了一根。

  此事散去后不久,阿龙等人再度在溜冰场附近闹事,经佛堂所民警陈凯仔细询问盘查,这出“大战”浮出水面。据了解,“大战”双方均为未成年人,最大的也只有17岁,阿虎等人更是跟随家人从云南邵通来到义乌后,一直无所事事,由于没有收入,甚至经常在网吧等地过夜。

  目前,阿虎因涉嫌聚众斗殴被义乌警方刑事拘留,小亮、阿龙等19人则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

  在此,义乌警方提醒,气温逐渐升高,人也更容易烦躁、发脾气,此时务必要记住冲动是魔鬼,有话好好说,以免由于冲动造成不必要的恶果,一旦涉嫌违法犯罪,警方将严厉打击、绝不姑息。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