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民生热点 正文

E店宝成功举办义乌老客户产品交流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4-25 16:28:55 来源: 金华新闻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4月21日,E店宝老客户产品交流会义乌站活动成功举行,来自义乌地区的众多老客户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大家齐聚一堂,就E店宝的产品功能、使用情况以及未来的产品规划等新老客户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义乌沙龙活动现场

  作为本次沙龙活动的主题和亮点,在产品功能及规划介绍环节,E店宝产品研发团队首先向客户介绍了E店宝产品的特色与亮点,并从电商ERP行业的高度客观的分析了目前市场上主流产品的特点与功能,例如E店宝软件支持对订单信息和产品信息双条件查询、支持订单审核最多可以显示9999条订单等产品功能均处于业内领先水平。

  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中,参会客户纷纷发言参与交流讨论。E店宝产品研发中心负责人对客户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并对客户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获得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同时,他表示E店宝将始终坚持客服第一的服务理念,继续重视用户体验,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以更加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产品更好地助力客户提升管理价值。

  据了解,义乌市凭借近年来小商品产业的优势,已成功创造了具有义乌特色的优越电商资源和良好的电商经营环境。据统计,义乌全市在各类平台的电商账户已超25万户,位居全国第一,电子商务发展氛围十分浓厚。E店宝作为拥有十余年服务经验的电商ERP企业,未来也将继续凭借产品、品牌、服务和技术的综合优势,为义乌地区广大电商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加专业的技术服务支持。

  本次义乌沙龙活动的圆满举行,不仅令参会客户收货颇丰,同时极大的增强了他们对E店宝产品以及E店宝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老客户们纷纷表示,E店宝作为行业知名品牌,多年来给了他们很多的服务支持,促进了他们企业的发展顺利,今后仍愿与E店宝携手前行,祝愿E店宝的产品功能更加强大,并希望多参加几次这样的沙龙活动。因此,E店宝线下沙龙活动还将在全国范围内继续开展,期待E店宝沙龙活动能给广大用户带来更多的收获!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