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民生热点 正文

珍惜今天的阳光吧 周二起新一波雨水上线

发布时间: 2017-04-24 10:29: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华青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24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华青)刚刚过去的双休日,义乌整体天气很不错。有太阳又不热,蓝天白云搭配着小风徐徐吹,哪儿看去都是新的,心情也随之明媚起来。大家都趁着周末的时光出游,朋友圈都快被红艳艳的樱桃和野草莓霸了屏。不过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大家好好珍惜今天的阳光吧,因为周二起新一波雨水将全面上线。

  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七天晴雨相间,其中周二后期至周三,受低涡切变东移影响,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过程。今天依然延续好天气,白天受高空脊控制,天气较好,白天气温升温较明显,最高温度又可以冲到28℃。周二上午,还是多云;中午起随着高空槽东移、低层低涡东移靠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傍晚到夜里降水较明显。预计雨量中等,局部大雨,并伴有强对流天气。周三降水减弱,阴有时有雨。周四雨止,转阴到多云。

  和雨水一起出现的还有降温。预计25日至27日,随着地面冷空气扩散南下,我市的最高气温将一路下降至19~20℃,降温幅度近10℃。好消息是,周四、周五都是晴好天气。随着阳光回归,气温也将触底反弹,逐步回升。最让人高兴的是,这周上完5天班,就到“五一”小长假,大家又可以出去玩耍啦。

  都说人间四月芳菲尽,但义乌还有樟树花。这几天,你有没有闻到空气里有股温润的花香?这就是樟树花的香味。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近雨水少、阳光好的缘故,樟树花的香气显得特别馥郁,走到哪儿都能闻到。樟树花是一簇簇黄色的小花,香味不如玫瑰甜蜜,却特别沁人心脾,自带提神醒脑的功效。在这清新的花香中,我们将告别四月和春天,迎来五月和初夏。

  具体天气预报:

  4月24日(星期一)晴到多云,温度12~28℃

  4月25日(星期二)上午多云,中午起转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局部大雨,温度14~23℃

  4月26日(星期三)阴有时有雨,温度17~20℃

  4月27日(星期四)雨止转阴到多云,温度13~19℃

  4月28日(星期五)多云到晴,温度11~23℃

  4月29日(星期六)晴到多云,温度13~26℃

  4月30日(星期天)多云到阴,夜里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温度15~27℃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