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民生热点 正文

“纪念建军90周年”将军书画全国巡展在义乌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4-24 10:19:50 来源: 金华新闻网 作者: 冯俊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4月22日下午,主题为“重走长征路,重温红色心”的百名将军书画暨文艺汇演全国巡展国防教育专题活动发布会在义乌市委党校举行,近200名义乌企业主及各行业人士出席。

  主办方之一中华名族文化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伏洪洋介绍,举办“纪念建军90周年”将军书画暨文艺汇演巡展活动,旨在弘扬红军长征精神。在和平时代,各行各业同样离不开艰苦奋斗和顽强拼搏。他还提到,发布会之所以放在义乌举行,是因为近几年义乌文化气息浓愈,文化建设势态良好。

  据了解,巡展活动主要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重走长征路书画巡展,起始站为江西瑞金,经长沙、贵阳、遵义、昆明、赤水、泸定桥、会宁、西安、延安,后在北京的京西宾馆做总结大会,总计十站,为期一个半月;第二部分百名将军书画巡展文艺汇演,汇演活动将先后走进北京、浙江、江西、湖北、广西、广东等地区,届时将展出百名将军的近300幅墨宝。

  本次活动由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中国民族经济文化发展协会和中华民族文化工作委员会等单位主办。当天,原沈阳军区司令员钱国梁上将重要出席并致辞,中国国家战略论坛组委会副理事长际忠、中国艺术家协会上海书画研究会副秘书长黄建松,上海舒同书法研究会会长陈鹏、浙江安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培训等亦出席并致辞。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