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民生热点 正文

义乌江边,一男子非法电鱼被抓

发布时间: 2017-04-24 10:17:36 来源: 金华新闻网 作者: 夏斌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福田大队丁美琴来电播报:义乌江中的鱼是用来净化水质、优化环境的,岂可随意捕捞?近日,我大队抓获一个非法电鱼的男子。

  记者夏斌婷核实报道:4月17日上午10时许,乌云密布,眼看大雨就要来临,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福田大队执法队员正抓紧对辖区山塘水库进行巡查,排查安全隐患。当巡查至义乌江下骆宅阳光大桥西侧时,发现一男子正背着电瓶电鱼。雨天极易引起触电,执法队员赶紧让男子上岸,对其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查扣电鱼工具并立案处罚。

  下一步,福田大队将采取日常巡查和集中力量突击检查相结合方式,加强水域巡查,严厉打击非法电鱼行为。同时,执法队员呼吁广大市民,为了保护生态平衡,也为了自身安全,千万不要非法电鱼。如果发现有人非法电鱼,希望市民拨打举报电话96150。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