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民生热点 正文

义乌经信委首开“企业沙龙”

发布时间: 2017-04-24 10:08:05 来源: 金华新闻网 作者: 金淑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4月21日下午,由义乌市经信委、义乌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与浙江师范大学EDP教育中心、义乌市名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联合举办《产业思维与未来商机选择》沙龙拉开帷幕,来自义乌30家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义乌市经信委副主任姚咸明在沙龙分享环节中表示,目前,义乌传统企业商业模式正在经受诸多考验,确保企业持续成功创新,是企业高层管理者的核心职责。义乌经信委将为义乌企业搭建学习和分享的平台,通过邀请专家授课、企业经验交流等形式,帮助更多企业高层管理者树立正确的创新观念、建立高效的创新体系,培育专业的创新人才,助力企业在持续创新之路上,成为市场领导者,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快速成长。

  据悉,该沙龙每两个月举办一次,将围绕义乌企业的痛点,确立主题,进行分享交流。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