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原创报道 正文

男子“顺手牵羊”偷1.1万现金 义乌警方6小时将其擒获

发布时间: 2017-04-21 14:50: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孙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20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孙敏)近日,义乌市公安局后宅派出所仅用6小时破获一起盗窃案,犯罪嫌疑人从一车主后备箱中盗得1.1万余元现金及其他物品,还未想好如何销赃,便被警方成功抓获。

  4月17日下午1点47分,义乌市后宅派出所接到朱先生报警称,自己停在城北路上的车子,后备箱的现金被盗,共计1.1万余元。“我当时就回村子里办点事,心想十几分钟就回来了。”马虎的朱先生为了第一时间办完事儿,竟忘了将自己宝马车的后备箱合上,甚至放在里面的LV包都是敞开的。

  接到报警后,后宅所迅速展开侦查,通过走访排摸、监控倒查,很快锁定了在火车站附近工地扎钢筋的安徽籍嫌疑人董某,并于当晚8点左右在宿舍工地内将正准备就寝的董某抓获,在其行李箱底部搜得全部被盗财物。

  据董某交代,案发当天下午1点40左右,他正准备去后宅买点东西,在路过城北路时见到朱先生未合上后备箱的宝马车,并且看到后备箱内有一个精致的包以及一些其他财物。经过5、6分钟的徘徊,确定四下无人后实施盗窃,将朱先生LV包内的1.1万余元现金盗走,重新返回工地。

  民警朱励斌告诉记者,董某是安徽宿州人,今年刚满50岁。春节后不久来到义乌,好不容易在火车站附近找到一份稳定工作,其家人则在南京谋生,盗得钱财后,董某还未想好是继续留在义乌还是潜逃南京与家人汇合,犹豫之中警方便找上了门。

  目前,董某因涉嫌盗窃被义乌警方刑事拘留。

  在此,义乌警方提醒,车主在停放车辆的时候应尽量选择在停车场、有人看管的停车点,或者将车辆停放在人气较足的场地。在离车后,务必要将车门、车窗、后备箱等锁好,要将车内贵重财物,如现金、相机、手提包、笔记本电脑等物品随身携带,一旦发生财物丢失,应第一时间报警。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