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原创报道 正文

义乌南门桥头整治回访:大部分垃圾已清理 细节有待完善

发布时间: 2017-04-21 14:50: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杨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者按:为提高市民整体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即日起,中国义乌网联合义乌市创建办推出“不文明行为随手拍”专栏,邀请市民曝光身边的不文明行为。 
    义乌市民及游客均可用相机或者手机,拍摄正在发生的不文明行为和不文明现象。照片及视频可通过新浪微博@中国义乌网或发送至“中国义乌”微信公众号后台,也可以用邮件的方式发送至3086670293@qq.com

  工地现场整改后

  中国义乌网4月20日讯(见习记者 杨静)继4月14日,有市民向中国义乌网“不文明行为随手拍”栏目爆料义乌南门大桥一建筑工程现场环境问题严重后,记者于4月20日再次走访了南门桥头处的建筑工程现场,现场的垃圾清理工作已完成,但并不彻底,停车场地砖未整修,整治工作仍需完善。

  连夜整治建筑工程现场垃圾已清理

  记者从江滨路的停车场入口走进建筑工程现场,看到“汐洛姆”现场的建筑废材和角落的垃圾已经清理。走进篮球场发现很多杂物堆放在一起,义乌乐园的工作人员说,篮球场那边的东西是工地需要用的,现场比之前干净多了。

  放眼望去,停车场停车秩序有所改善,稠州商业银行门前也放置了“禁止停车”的标志栏杆。

  稠州商业银行禁止停车标志

  “经媒体曝光后,行政执法部门立刻通知了‘汐洛姆’的负责人进行整治,在上周六(4月15日)工地负责人花费两千元与江滨社区人员一起做了清理工作,从下午六点开始叫了铲车和垃圾车清理现场垃圾,那天我上夜班,看到他们在连夜清理,就这个整治效果,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停车场管理员说。

  篮球场还有小部分垃圾堆积

  记者走进建筑工地拐角处,发现还有小部分的垃圾扫在一起没有清理,篮球场也有类似的情况,这类细节问题还有待完善。

  停车场地砖待整修“僵尸车”纹丝不动

  停车场地砖积水严重

  由于近几天的雨水,停车场的地砖积水严重,加之地砖破裂的影响,走进时积水很容易溅到鞋上,遇到积水范围较大的地方让人感觉“无从下脚”。行政执法部门的范先生表示,“地砖问题我们会督促义乌乐园尽快进行整修。”

  “僵尸车”纹丝不动

  负责管理停车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停车场里的“僵尸车”在这很多年了,因为车辆年检没过属于报废车,车是车主从别人那买的,想过户给自己再处理掉,但一直没联系到原车主所以没办法过户就搁置了。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