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民生热点 正文

10秒钟,小偷顺走车里1.1万多元

发布时间: 2017-04-21 14:50:09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朱翔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4月17日下午1时40分左右,朱先生到义乌后宅街道宅二村办事时,把车停在城北路边上。“因为急着尽快办完事情,我忘记查看车是否锁好。”朱先生说,他离开后忘记锁好后备箱,放在里面的LV包也敞开着。

  十几分钟后,朱先生办完事回到车上,发现包里的1.1万多元现金不翼而飞,随即拨打110报了警。接警后,义乌市公安局后宅派出所迅速展开侦查。通过走访排摸和监控倒查,警方发现在火车站附近打工的安徽人董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当晚8时许,董某在宿舍内被民警抓获,警方在他的行李箱里发现了朱先生被盗的财物。据了解,董某是安徽宿州人,50岁,在义乌火车站附近一个工地上扎钢筋。偷走朱先生放在车里的巨额现金,他只花了不到10秒钟。

  据董某交代,当天下午,他去买东西时发现朱先生的轿车后备箱没关紧,里面有一个精致的包以及一些财物。徘徊了五六分钟后,董某趁四周无人之际伸手盗窃,偷走1.1万多元现金后迅速返回工地。

  据了解,董某春节后不久独自到义乌打工,他的家人都在南京谋生。偷盗得手后,董某还没想好是继续留在义乌还是潜逃到南京,犹豫之中警方便找上了门。

  目前,董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义乌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