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原创报道 正文

“换届新气象 文明润福田” 文艺晚会 观众直呼好

发布时间: 2017-04-18 09:43: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实习生 张金蓉 记者 蒋守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8日讯(实习生 张金蓉 记者 蒋守洋)《换届选举》、《安全出行》、《文明执法》……从三句半到相声小品,紧贴生活的精彩演出引得观众纷纷叫好。4月17日晚上,“换届新气象,文明润福田”主题晚会在义乌福田社区拉开序幕。

  嘹亮的歌声、婀娜的舞蹈、生动的小品,每个演员认真卖力的表演收获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观众直呼“看得不过瘾”。本次晚会,不仅让观众大饱了一番眼福、耳福,更是让大家增长了不少政策法规知识。文艺晚会现场,换届选举和文明出行的知识问答环节将气氛推向了高潮,观众们跃跃欲试,答得又快又好。

  “爸爸你听,那个叔叔说开车要注意安全,不能闯红灯。”8岁的甜甜上小学一年级,在看了群口道情《安全出行》后拉着爸爸兴奋地说,“我们都要遵守交通规则,爱护生命。”此外,不少社区居民表示,听到悠扬的歌声就从家里赶过来了,节目不但精彩,而且很有教育意义,应该在社区里多开展这样的文艺晚会。

  福田街道文体站站长蒋旭俊表示,本次晚会,围绕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和文明城市创建,节目内容寓教于乐、贴近生活,能够让大家感同身受,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和人人自觉参与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加深了社区居民的思想意识,也进一步巩固了文明创建的成果。

  据悉,4月19日晚18:30,主题晚会将在下骆宅村文化礼堂继续嗨翻全场,已经错过福田社区晚会的你,记得19日晚不见不散。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