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原创报道 正文

义乌青口一消防栓断裂20天 街面卫生情况不容乐观

发布时间: 2017-04-12 10:08: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实习生 于瑞 记者 蒋守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者按:为提高市民整体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即日起,中国义乌网联合义乌市创建办推出不文明行为“随手拍”专栏,邀请市民曝光身边的不文明行为。

  义乌市民及游客均可用相机或者手机,拍摄正在发生的不文明行为和不文明现象。照片及视频可通过新浪微博@中国义乌网或发送至“中国义乌”微信公众号后台,也可以用邮件的方式发送至3086670293@qq.com。

  中国义乌网4月11日讯(实习生 于瑞 记者 蒋守洋)近日,有市民向中国义乌网“不文明行为随手拍”栏目爆料称:义乌江东街道青口村清溪路和曙光路交叉路段的一处消防栓断裂,消防水不断喷出地表流过旁边的垃圾堆,路面一片狼藉。昨天(4月10日),记者进行了实地走访。

  来到网友爆料的地方,记者观察到,一处断裂的消防栓不断往外冒水,喷出的水流入路边的垃圾堆成了污水。由于水量不断积聚,水流的冲击力加强,导致垃圾堆底部的残渣被远远地冲到主街道上。同时,还有一部分污水流入了清溪路和曙光路交叉口处的下水道,路面卫生显得脏乱不堪。

  断裂的消防栓后是一幢小三层出租的居民楼,一位租户说:“这个消防栓也不知道是谁搞断的,漏水已经有20多天了,刚开始可能因为水压的原因,喷出的水柱有两三米高,后来有人过来维修过了,可是现在还是在漏水。”记者拨通了该居民楼房东的号码,她表示消防栓断裂的原因自己并不清楚,“门口的那个垃圾堆被消防水泡得真的很难闻,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帮我们解决问题。“

  “应该是在消防栓断裂不久的时候,水喷得特别高,水量也很大,旁边的垃圾被冲得满大街都是。”负责附近卫生清洁的环卫工人告诉记者,“每天早晨会有一趟垃圾车来运走这些垃圾,但是不到半天,这里的垃圾又会堆积得很高。

  在记者走访不到一小时的时间里,有四辆小三轮车的垃圾被拉到这里倾倒。记者注意到,每一个倒垃圾的人都只将垃圾倒到垃圾堆边上,导致垃圾堆放点的范围不断扩大。”倒完垃圾就走了,没人去注意过这个。“四位居民都如此表示。

  “消防栓断裂漏水,不仅使这里的垃圾问题加剧,影响我们街道的环境,而且还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一旦发生火灾后果可就严重了。”附近的居民向记者反映,“再说,这水一直流着也不是办法呀,还是希望有关部门能重视一下这个事情。”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