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原创报道 正文

三年梦终圆 义乌城西591户农户抽签定新房

发布时间: 2017-04-11 09:30: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罗德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抽签分房现场

  中国义乌网4月10日讯(记者 罗德慧)今天,义乌城西街道迎来喜事:城西街道集聚建设“香溪裕园”高层公寓第一批抽签定位,共分房571套。不少村民提早赶来,早早在会场外等候。

  据城西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2013年,城西街道因重点工程建设需要,对西毛店、横塘、黄山坞口、新江、枫溪上炯五个村部分房屋进行了拆迁,集聚建设了“香溪裕园”项目。项目总用地面积为172.6亩,总建筑面积为30.3万平方米,由28栋11—13层高层住宅和配套商业服务用房组成,安排住宅约1554套。

抽签分房现场

  本次抽签安置定位工作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义乌市公证处现场监督公证,街道相关工作人员、纪委、村监委会相关工作人员作为本次现场房屋抽签定位的监督人员,全程监督房屋抽签安置定位活动。抽签分两轮,分别为顺序签和定位签,抽签完毕村民可当场办理房屋抽签定位确认手续。

抽签分房现场

  西毛店村村民陈国栋在此次抽签定位中第一个抽到175m²新房,对于自己抽到的房子,他表示相当满意,“等了两三年了,这下终于要拿到了,房子的位置我很满意,希望还能抽到140m²和105m²的。”陈国栋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抽签分房现场

  据悉,“香溪裕园”项目已于今年2月份完工,将分两批进行抽签定位,“抽签定位完成后,房屋将会尽快交付给村民,让他们早日住上新房。”城西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