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民生热点 正文

本周末雨停,可以春游啦!市气象台宣布:3月17日正式入春

发布时间: 2017-03-24 10:08: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华青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24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华青)先告诉大家一个最想听到的好消息:雨终于要停啦!据市气象台最新消息,今天的雨下完,周末连绵阴雨结束。更让人高兴的是,之后一连几天都是好天气。

  这段时间,每次预报都是下雨下雨下雨,真是太让人心塞了。据市气象台统计,3月前24天里,有17天是雨日,其中5天中雨,其余为小雨,即使不下雨,光照也少,大多数日子都是阴沉沉的。如今泡在水里的日子马上就要告一段落,将迎来久违的阳光,衣服可以晒晒干,出门可以不再打伞,最令人欣喜的是,终于可以出去春游、看花、晒太阳啦!

  市气象台预计,今天还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等到这场雨下完,未来一周都以多云为主。今天上午,受高空偏西气流和地面倒槽发展影响,有弱降水;中午起西南暖湿气流发展,切变东移南压,降水趋于明显;傍晚前后地面冷空气扩散,到后半夜,雨带南压,雨渐止转阴天。明天至下周一,在高空西北气流以及地面高压的配合下,天况转好。

  市气象台正式宣布:我市3月17日正式入春。这会儿终于可以正儿八经地称最近的雨为“春雨”了。杏花微雨的这段时间,虽然阴冷湿漉,但在春雨的滋润下,万物勃发,天地间退去厚重的外壳,慢慢变了一个样,柳梢描了绿,桃枝添了红。阳光一撒,便是春天最娇俏可爱的模样。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一个不下雨的周末,大家可劲玩去吧。

  具体天气预报:

  3月24日(星期五)上午阴有时有雨,中午到前半夜阴有中雨,局部大雨,后半夜雨渐止转阴天,温度9~13℃

  3月25日(星期六)阴到多云,温度9~16℃

  3月26日(星期天)阴到多云,温度10~16℃

  3月27日(星期一)多云,温度8~18℃

  3月28日(星期二)多云到阴,夜里部分地区有雨,温度8~19℃

  3月29日(星期三)多云到阴,夜里转阴有雨,温度11~20℃

  3月30日(星期四)阴有雨,温度13~16℃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