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民生热点 正文

宣传部长林丹军调研义乌市主要新闻单位

发布时间: 2017-03-23 16:51:50 来源: 金华新闻网 作者: 金璐 倪寒霞 钟路 洪兵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3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林丹军一行调研我市主要新闻单位。

  林丹军一行先后来到金华广电总台、金华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和浙报集团金华分社调研,走访看望奋战在新闻一线的采编播人员。

  在金华日报报业传媒集团,林丹军一行先后来到市民援助中心、市民问政演播室、高端访谈演播室、荣誉室、金华日报要闻部、记者部、摄影部、金报全媒体中心、金华发布编辑部等处调研走访。

  在市民问政演播厅,林丹军详细了解《市民问政》的运行情况,询问播出频率和主要内容。她表示,节目中曝光的问题能及时敦促解决,让市民看到反馈,这是一个有建设性的栏目。

  在金报全媒体中心,林丹军详细询问全媒体工作情况,了解到全媒体中心平均年龄轻,最年轻的员工是94年的,她鼓励道,年轻人要好好干!

  林丹军说,金报全媒体中心是一个新的前沿阵地,大家要把笔、相机、摄影机全融汇到一起,用全媒体技能武装好自己,做到一专多能,进一步提升全媒体报道水平。

  在金华发布编辑部,林丹军了解平台运作情况,并为当天做好的“金华发布”公众微信号内容点了推送键,正式推送了当天的发布内容。她鼓励道,现在“金华发布”受众面越来越广,而且不断创造新的阅读纪录,报社的年轻人不简单。

  在调研后的在金新闻单位主要负责人座谈会上,林丹军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各新闻单位要围绕中心,有所作为,发挥主流媒体的作用,让声音能够进入到千家万户中去,把我市新闻宣传工作做得更好、更有成效。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