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民生热点 正文

义乌消防员从货车底下救出一名女子

发布时间: 2017-03-21 15:47:11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陈文青 王泽强 记者 骆红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3月14日上午7时11分,在四海大道贾里村附近,一辆货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电动车连带一名女子被卡在货车底下。义乌消防支队稠江中队8名官兵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救援,40分钟后,成功救出被卡女子。

  据悉,消防官兵在上午7时20分到达现场,发现女子连同电动车一起卡在货车底部,她脸上涂满了机油,手臂被钢筋刺穿,情况十分危急。指挥员决定用吊车把货车吊起来,但考虑到起吊时货车会晃动,可能会造成二次伤害,于是先处理女子的伤口,拆除货车稳定杆。上午8时,女子终于获救,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

  据了解,当时该女子骑电动车穿行斑马线时,货车司机因注意力不集中,没能及时刹车,便导致这一交通事故。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