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民生热点 正文

上溪乡村旅游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 2017-03-21 15:45:36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春风十里,桃花烂漫。3月17日,上溪镇“十里桃花坞”乡村旅游文化节正式开启大幕。

  一曲歌伴舞《上溪十里桃花红》拉开此次文化节大幕,应着悠扬的音乐,朵朵“桃花”在台上徐徐绽放,飘舞在山林之间。舞罢,一阵清脆的歌声,婉转动听,不禁让人沉醉其中。女歌者在台上站定,轻启朱唇,一曲《桃花谣》唱出了桃花的纷飞烂漫。

  “我今年已经七十多岁了,每年上溪举办旅游文化节,我都要跑过来赏桃花、看表演,今年多了个‘新伙伴’,我带着它一起记录满山桃花的美。”举着手中的照相机,市老年大学摄影班的何奶奶一脸骄傲。

  “一、二、三,加油!”一侧“义东跑团”的十几个成员已是跃跃欲试,就等着“毅行”大赛开赛枪声的鸣响。“我们跑团是今年1月份成立的,成员们以‘跑’结缘,已经跑过了很多地方,来桃花坞还是第一次。奔跑在漫山的桃花中,想想都很美妙。”跑团成员吴贵龙兴奋地说。

  据悉,本次桃花节由市文广新局、上溪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活动将从3月17日持续到4月底,文化走亲、全民健身节、毅行大赛、民俗小吃品尝会、诗歌会、婚礼秀、摄影大赛等一系列活动将轮番登场。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