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民生热点 正文

义乌市长林毅强调以现场进行时推动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3-21 15:33:19 来源: 义乌城市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3月20日)下午,市长林毅带领相关部门和镇街负责人,对义亭镇安全生产、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美丽乡村精品线建设等工作进行检查。他指出,义亭镇每一项工作都是正在进行时,有现场感有进度表。各镇街要干在实处,脚踏实地谋发展,形成互比互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检查组首先来到思味特食品有限公司,该公司与周边三家企业联合组建了区域消防联控联防机制,实现消防设施共建、共享和专业化管理。厂区安全生产规范管理后,不仅淘汰了低小散乱企业,还引进了优质企业,亩产税收从不到4万元到预计超过20万元,产值超2亿。林毅指出,义亭通过创新规划与管理,进一步落实了企业主体责任。这是“治标更治本”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力探索与创新,是政府“有形之手”作为和市场“无形之手”调控的产物。随后检查组还随机抽查了胜宇工艺品有限公司。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