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民生热点 正文

“行进义甬舟 探访大通道”大型新闻采风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3-21 15:26:53 来源: 义乌城市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由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的大型新闻采风活动“行进义甬舟探访大通道”采访组来到我市开展采访,拉开了此次大型新闻采风活动的序幕。

  记者徐敏:“我现在是在义乌城市展示馆,“行进义勇舟探访大通道”大型采风活动的第一站就来到了义乌,现在大家也可以看到在我身后全省各地的媒体记者媒体已经抵达义乌城市展示馆,接下来的几天我们还将去到宁波舟山,去探寻这条都市经济走廊。“

  在城市规划展示馆内,来自省内的50多名全媒体记者对我市的发展史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拿出长枪短炮予以记录,施龙有是丽水日报的记者,对于此次采访活动,他表示是有备而来。

  丽水日报记者施龙有:“义乌的经济外溢能力很强,我很感兴趣义新欧铁路,这不是义乌自己的,更是全省。“
探寻“义甬舟”大通道给老百姓、给一座城市、甚至给全省带来的经济红利,是此次采风活动的目的,去年12月29日,义甬舟开放大通道正式启动建设,作为我省“十三五”时期规划建设的重大战略平台之一,该通道以宁波舟山港、义乌陆港、金甬舟铁路三驾马车为支撑,目标为建设集江、海、河、铁路、公路、航空等六位一体的多式联运综合枢纽。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此次采风活动,是希望借助媒体的采访报道,让全省人民对义甬舟大通道有全方位的了解和认识。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