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民生热点 正文

《鸡毛飞上天》在义收视高 好故事赢得观众点赞

发布时间: 2017-03-21 15:26:55 来源: 义乌城市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由余丁执导,张译、殷桃、陶泽如、高姝瑶、张佳宁、花昆等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商战大剧《鸡毛飞上天》正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每晚黄金档及乐视视频等热播中。作为一部讲述义乌故事的精品大戏,《鸡毛飞上天》令义乌观众感同身受,在义乌地区的收视率持续走高。

  根据尼尔森收视率调查,浙江卫视播出的《鸡毛飞上天》在义乌地区的平均收视率为6.37%,收视份额为17.9%,相比同时段播出的其他节目,均蝉联第一。江苏卫视《鸡毛飞上天》义乌地区平均收视率为1.15%、收视份额为3.3%,呈上升态势。电视剧中讲述的陈江河和骆玉珠艰辛的创业历程,令很多义乌观众感同身受。

  市民:“陈江河他们所走的每一步路,跟我们市场经营户都是非常接近的,特别像我们办工厂的,每一步走过来都特别不容易。“

  市民:“确实很像,义乌人的勤奋和远见,让我们感触很深。这部电视剧很能激发我们年轻人的奋斗力量的。“

  据了解,部分没时间看电视直播的义乌市民,也选择了在网上追剧。

  网友邓 容:“在网络上有了解这部剧,廿三里我曾经也在那里工作过,能够感受到义乌鸡毛换糖的精神,(你准备什么时候追)等它一次性更新完吧,这样看起来更过瘾一点。”
截止目前,电视剧《鸡毛飞上天》在乐视网播放次数为13.2亿,评分有9.8分;豆瓣评分也已经高达8.8分;在百度搜索中更是热度不减,每日搜索指数在5万以上,名列电视剧排行榜第四。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