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民生热点 正文

义乌市11家企业入选2017年第一批省级科技型企业

发布时间: 2017-03-21 15:26:57 来源: 义乌城市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记者从义乌市科技局获悉,我市有11家企业被拟任定为2017年第一批省级科技型企业。

  在浪尖工业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师雷声向记者介绍了一款新型的美发工具。

  浪尖工业设计有限公司雷声:“这是一款美发工具的产品,像传统的美发是以吹风机为主,这个功能结合了吹风机和卷发棒,双方功能的合一,而且还增加了一个新的自动卷发功能。”

  义乌浪尖设计公司目前的设计团队有17人,主要的工作是产品设计、工程研发及硬件开发,其中设计服务领域包括了衣食住行及文娱、健康等。企业连续三年荣获中国工业设计十佳设计服务企业的称号,还被评为中国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平台,中国创意产业领军企业。这次获得浙江省科技型企业是对企业这几年发展的肯定。

  浪尖工业设计有限公司雷声:“2016年整体是非常好的,上半年,第一季度就完成了2015年整年的业绩了。我们整年四十多个项目,服务了将近有二十多家企业。”

  同样获得省科技型企业称号的还是鼎典设计公司,设计总监俞杨青表示,公司近些年一直致力于研发一款名为“生命觉醒”的智能机器人,这款机器人区别于普通的机械化的机器人的地方在于它外形美观,更加灵活。

  鼎典设计公司设计总监俞杨青:“就是它刚刚从一个不会动的概念,慢慢地像一个孩子一样动起来,像一个孩子一样刚刚落地还没有大量地投入生产,这也是我们在2017年也要继续深入开发研究的一款产品。”
据了解,根据《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同意2016年度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的通知》,我市毓真爱网商仓储服务有限公司、云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获批浙江省科技型企业。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