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民生热点 正文

义乌市证券机构再添新丁 总数达29家

发布时间: 2017-03-21 15:26:58 来源: 义乌城市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3月19日上午,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义乌营业部正式开业,使进驻我市的证券机构达到了29家。我市区域金融高地建设又迈进了一步。

  当天,浙江洼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东吴证券义乌营业部签署了挂牌上市与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成立于2015年的浙江洼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市首家机器人企业,公司董事长李雪莉告诉记者,这次签约东吴证券义乌营业部,意味着洼赛科技步入了资本运作与创新发展的快车道。

  浙江洼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雪莉:“东吴证劵也是很专业的证券公司,在国内新三板也是很专业。能够辅导企业成功上市的一家公司,适合我们这样起步的公司。”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在苏州,注册资本30亿元,义乌义东路营业部是东吴证券金华地区第一家。经过前一个多月的试营业,该营业部已先后服务义乌500多位高净值客户,30多家规上企业。

  东吴证券义乌营业部总经理刘冰:“义乌在我们那很有名气,我的很多朋友都知道义乌。我们总部的领导也非常关注义乌这个地方。东吴证券是在江苏的证券公司,想开拓浙江的市场,一直想在浙江选几个地方,设置我们的分支机构,义乌是必然考虑的一个网店。”
近几年,我市金融业发展迅速,金融体系日趋完善,截止目前我市已有银行金融机构26家,保险机构44家,期货公司7家等。这次又新添了一家证券机构,使进驻我市的证券机构达到了29家。义乌“筑巢引凤”打造区域金融高地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