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民生热点 正文

请为义乌 环卫工服 设计一条 “萌语”

发布时间: 2017-03-21 15:10:18 来源: 金华新闻网 作者: 金晓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看见您乱扔,我心都碎了”

  “您在车窗扔垃圾,我在路边干着急”

  新报讯(记者金晓英)最近,西安有环卫工人穿着印有“看见您乱扔,我心都碎了”、“您在车窗扔垃圾,我在路边干着急”等“萌语”的反光背心,引起网友热议。据悉,这是西安一保洁公司给环卫工设计的自带“萌语”的反光背心,一共发放了2000件。很多网友认为,这样的“萌萌哒”网络语,意在提醒民众增强环保意识、不乱扔垃圾,也让环卫工扫街更有精气神。

  昨天,义乌市环卫处的许静生说,他们也想借鉴西安的做法,在义乌网友中征集这样的环卫服”萌语”,让更多人来关注环卫工。

  许静生也认为,这种生动有趣的标语,不仅接地气,对提高市民环境意识也十分有效。为此,义乌市环卫处也希望向网友征集拥有义乌特色的“萌语”,然后在义乌进行落地推广。如果网友的“萌语”被选中,不仅能在义乌环卫工服上看到自己的作品,还能获得一个蒸锅礼品,该礼品由浙商银行义乌分行提供。

  即日起到3月31日,读者可以关注浙中新报官方微信(微信搜索“浙中新报”或扫1版右上角二维码),参与该“萌语”征集活动,字数请控制在15字以内。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