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民生热点 正文

义乌环保全力推行 “放管服”改革

发布时间: 2017-03-21 14:59:35 来源: 金华新闻网 作者: 单明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3月16日,义乌市环保局有关领导带领业务科室负责人到佛堂镇开展了第一期“环保讲堂”系列培训。该镇重污染企业负责人及信访问题较多的企业负责人、工业网格干部参加了培训。

  会上,义乌市环保局工作人员分别从新修订的环保法律法规、企业内部环境管理注意事项、环境事故应急处置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同时通报近期环保专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企业对照整改。

  据悉,“环保讲堂”系列培训是义乌环保局全力推行“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按照贴近实际、服务企业的要求制定培训内容,帮助企业落实环保主体责任,提高环保意识,加强内部环境管理;帮助工业网格干部提高环境监管水平。接下来,该局还将持续在义乌其他镇街、企业开展相关“环保讲堂”系列培训。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