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原创报道 正文

义乌举行3·15宣传活动 现场开展“你送我检”检测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3-16 11:14: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陈旭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活动现场

  中国义乌网3月15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陈旭龙)今天(3月15日)上午,义乌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广场宣传咨询活动在北苑天华世纪城广场举行。义乌市人大副主任胡爱芬、副市长施文臻、市政协副主席何文飞及消保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

发放宣传资料

  施文臻号召全市各职能部门、行业协会、市场经营主体、新闻媒体以及全市消费者齐心协力,共同营造好、维护好全市的消费环境,打响“放心消费在义乌”品牌。

发放宣传资料

  义乌市场监管局局长、市消保委副主任龚淑娟就消保委2016年的重点工作及成效进行简单回顾,她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市消保委将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实施放心消费在浙江行动计划,全面开展放心商店等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创建,做好新形势下消费投诉处理工作,引导经营者增强诚信守法意识,倡导消费者文明理性消费,积极化解矛盾,推动社会和谐。

工作人员现场受理投诉

  启动仪式上,义乌市获得第十一届浙江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荣誉称号的6家企业获得表彰。

  此次主会场活动围绕“放心消费在义乌”主题,市消保委各成员单位现场受理、组织调解消费投诉和案件举报,邀请消保委律师团、消费维权义工、有关部门现场提供咨询服务,现场发放各类法律法规、消费知识宣传资料,展示金华市、义乌市消费维权十大案例,同时开展内衣、化妆品、保健食品非法添加快筛查、玩具等十五类商品“你送我检”现场检测活动。另外还组织了多项便民服务活动。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