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原创报道 正文

觉得屁股“硌得慌” 义乌一司机低头瞬间撞飞“草莓夫妇”

发布时间: 2017-03-14 10:30: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黄静雯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车祸现场

  中国义乌网3月13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黄静雯)前天(3月11日)下午3点,义乌市佛堂大道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在路边卖草莓的一对老夫妇被撞,女子腿骨骨折,男子身上多处重伤,目前还在重症监护室,尚未脱离生命危险。而这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原因仅仅是肇事司机的一个低头。

  接到群众报警后,佛堂交警中队迅速赶到现场,对现场进行封锁,并第一时间协助救援,将伤者送往医院。

车祸现场

  据肇事司机陈某交代,他是一名水电工,当天他做完活以后,工作用的老虎钳上车前被他随手放入自己的屁股兜里,开车过程中觉得“硌得慌”,就低头把老虎钳从兜里拿出来放到副驾驶座上去。就是这低头后的瞬间,陈某发现车子马上要撞上前方一辆红色轿车,随即向右猛打方向。

  “我当时开在最右侧车道,猛打方向以后发现路边有一辆卖草莓的三轮车,车边上还站了两个人,但实在来不及反应了。”陈某撞上路边护栏后,冲进非机动车道,将卖草莓的摊主夫妇当场撞飞,车辆直到撞断绿化带中的几棵树后才停下。

  调查过程中,陈某对这起事故的发生后悔不已。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车祸现场

  在此,义乌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心里应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专心开车,杜绝分心驾驶。此外,道路不是集贸市场,任何人都不应在路边买卖货物,沿街经营不但违法,并且十分危险。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