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图说民生 正文

浙江义乌:国内外客商抢占鸡市先机 “洋年货”热销春节市场

发布时间: 2017-02-08 10:45:14 来源: 光明网 作者: 龚献明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2017年02月07日,顾客在义乌国际商贸城进口商品馆选购进口商品。

  浙江义乌国际商贸城于2月8日全面开业,市场商机开始涌动,市场商户和采购商纷纷从各地赶到了义乌国际商贸城,不少场外商铺率先开张,场内商户也在提前接单发货,不少客商紧抓鸡年商机,市场采购已经启动。实际上,义乌的市场经营户从正月初六起即通过微信、QQ等线上方式接单。近些天,已经开始安排工人理货、打包。而在义乌国际商贸城进口商品馆,自年初三起即恢复营业,需要补货或是购买各类进口商品的客商纷至沓来。在各类进口商品中,丽芝士饼干、费列罗巧克力礼盒成为了热销款,德国双立人刀具、英国菜板、比利时铁锅、美国时尚板等成为了热销款。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