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民生热点 正文

义乌甬商组织书法家赵鹤松石成国等下乡赠春联

发布时间: 2017-01-18 09:11:38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上午8时,义乌市宁波商会秘书长颜关荣、理事张华罡等商会领导驱车来到苏溪镇,和专程从杭州赶来的著名书法家赵鹤松、石成国等多名艺术家,来到该镇联合村文化礼堂,义务书写春联,为村民送文化大餐,深受百姓的欢迎。

  书法名家石成国春联作品雅俗共赏

  今年是义乌宁波商会成立十周年,为了把十周年庆典活动搞的高雅富有特色且意义深远,春节前他们邀请著名书法家赵鹤松、石成国、卢金昱昊等多名艺术家文化下乡为农民写春联。这是义乌市宁波商会以文化、拥军、慈善形色开展十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义乌市宁波商会成立于2007年10月15日,是经义乌市民政局注册登记的第一家义乌异地商会,也是促进义乌经济建设的排头兵。

  年轻书法家卢金昱昊作品颇受大爷大妈的喜爱

  据义乌宁波商会会长周建强介绍,义乌是新丝路的起点,国家“一带一路”的经济发展战略,给甬商带来了无限商机。当今在义乌国际商贸城涵盖宁波市企业的产品有10多个大类、3000多个种类、20000多个细类、100多万种单品。大部分知名品牌在义乌市场都设有总经销、总代理;“中国塑料城”余姚、“塑壳打火机生产基地”、“中国家电业制造基地”慈溪,“中国服装之乡”奉化等地以及大批生产企业的产品,多半是通过义乌市场销往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强有力的推动了义乌外销出口。

  赵鹤松为村文化礼堂创作了一幅作品“义乌精神”

  著名青年书法家赵鹤松(赵会明),中国书画研究院永久理事,江南书画院书画家,浙江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师从中国书协理事、人民日报文艺部主任梁永琳老师,是国际国内书法大赛中获奖大户,其草书和禅意书法作品成为江浙企业家和社会名流收藏的热点。

  书法名家石成国老师,桃李满园,书法成果显著,仅2016年就有十余幅作品在全国各地获奖,其中三幅作品分别获得全国首届“柴达木杯“书法美术大奖赛、全国大书法艺术册页手卷展、第五届性灵派全国书法展优秀奖。

著名书法家赵鹤松春联作品极富特色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