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民生热点 正文

出租车超速行驶致五车相撞

发布时间: 2016-10-27 11:05:25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特约记者 王化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0月25日12时40分左右,南山路与经发大道交叉口发生一起五车连环相撞的道路交通事故,一辆出租车超速行驶,到路口时亮起红灯,司机刹车不及,导致多车相撞,不同程度受损。

  事发后,交警大队城区三中队民警、协警迅速赶往现场。肇事的是一辆绿色大众牌出租车,车头已面目全非,地面留下20多米长的刹车痕迹,而前面的一辆比亚迪越野车右尾部被撞凹进去一大块,左侧车道上则停着一辆丰田小轿车,右侧车身有二三处被刮擦,比亚迪轿车前面分别停着一辆五菱面包车和一辆吉利牌小轿车,车损相对较小。

  据丰田轿车女司机小曹回忆,当时她驾车在南山路上由南向东行驶,临近经发大道交叉口时突然听到车后传来刺耳的刹车声,恐怖声由远及近,她马上意识到可能被后车追尾,下意识地向左侧车道打方向避让。就在小曹转入另一车道的瞬间,听到连续几声巨大撞击声响,只见右侧直行车道上四车连环相撞,还好她躲避及时,车辆仅被出租车刮擦。

  比亚迪越野车司机李先生想起当时情景仍后怕不已。他说,当时他的车正停在南山路与经发大道交叉口等待绿灯信号,突然听见车后传来车轮胎摩擦地面的刺耳声,接着一辆出租车从后面撞了上来。“当时,我爱人坐在副驾驶座,还怀着身孕,经受了巨大撞击,所幸我们都系着安全带,她受了点皮外伤,并无大碍,可是我们俩都被吓得不轻。”李先生说。

  这起五车连环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出租车司机小李手臂、大腿处外伤,幸未伤及骨头。

  当天,交警依据现场勘查及对当事人的询问,作出事故责任认定:出租车司机小李负全责,其他四辆车无责。因为小李超速行驶,交警依法对其作出从重处罚。

  
编辑: 龚书弘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