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民生热点 正文

我市产品质量总体良好

发布时间: 2016-10-27 11:05:25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刘哲 商报记者 陈健贤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了全省第三季度产品定期监督抽查结果,我市产品质量总体情况良好。

  省质监局这次抽查了我市针织服装、袜子、食品包装容器等90家生产企业的95个批次产品,其中食品纸质包装容器1个批次不合格,瓦楞纸箱1个批次不合格,袜子4个批次不合格。对此,我市市场监管局已对不合格批次的企业展开后续处理工作。

  从此次抽检结果来看,袜子产品的不合格率较高,其中不合格项目主要集中在标识。标识是一个产品说明信息最集中的位置,也是消费者购买产品时最先要了解的部分。对企业来说,完整的标识可以更好地向消费者展示自己的产品。

  为了提高纤维制品质量,市场监管局还专门召集纤维制品生产企业举行标识标注质量分析会,邀请专家讲解产品标识标注的注意事项,要求生产企业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强产品质量管理。

  
编辑: 龚书弘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