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民生热点 正文

北苑街道举行消防重点单位救援演练

发布时间: 2016-10-26 10:52:16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杨进 记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0月20日,义乌消防支队北苑中队和北苑街道专职消防队在街道辖区消防重点单位厂区内举行灭火扑救演练。

  演练接近实战,十分逼真。某消防重点单位一楼仓库因电线短路突然起火。消防队到达现场后,警戒组对火灾现场周围进行安全警戒并疏散围观人员,防止人员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同时,现场指挥员进入火场侦查,确定起火的具体位置。随后,两个战斗小组按照要求迅速展开灭火。经过10分钟的紧急处置,模拟大火被彻底扑灭。

  
编辑: 祝露娜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