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民生热点 正文

天成大厦周边新增人行道收费泊车位

发布时间: 2016-10-20 09:45:27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张云飞 通讯员 吴剑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日,记者从义乌市城建资源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为有效缓解天成大厦附近“停车难、行车难”问题,提高泊位的周转率和利用率,该公司在工人西路天成大厦周边人行道新增了25个收费泊车位,并将于今日开始收费。

  这一区域的人行道停车泊位将采用“地磁感应+POS机”收费模式,停车收费时间、收费标准与之前的道路停车收费相同。该公司发行的新版泊车卡、公共自行车卡与义乌市民卡均可在手持POS机上使用。

  据悉,从2015年6月开始,绣湖精品区块开展人行道泊位停车收费,交通拥堵及停车难的问题得到较大缓解,泊车收费业务也逐渐得到市民的支持和认可,规范停车、文明停车、有序停车的理念深入人心,精品区块的城市形象得到质的提升。

  

  
编辑: 祝露娜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