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民生热点 正文

环卫工人比拼技能

发布时间: 2016-10-20 09:40:11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王玲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0月18日,由市城管委、市环境卫生协会主办,市环卫处承办的义乌市第二届环卫技能比武大赛暨垃圾分类专项比武大赛举行,来自全市的16支队伍共80名环卫工人各展技能同场竞技。

  本次大赛共设变废为宝、欢乐拼图、涂鸦达人、对号入座四个单项及知识竞赛一个集体项。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技能竞赛为载体,把垃圾分类知识贯穿于技能比赛项目中,让参赛者了解和掌握更多垃圾分类知识,努力打造作风过硬、服务规范、技能娴熟的环卫作业管理队伍,增加环卫行业争优创先意识,形成垃圾分类从你我做起、从小处做起、从现在做起的良好氛围。

  
编辑: 祝露娜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