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原创报道 正文

义乌至金华BRT新车亮相 沿线各段票价出炉

发布时间: 2016-09-26 15:24: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蒋守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9月25日讯(记者蒋守洋)BRT3号线是义乌与金华之间的首条城际BRT,通过BRT3号线这座桥梁,义乌市民可从义乌国际商贸城乘公交直达金华火车站。

  据了解,从金华开往义乌国际商贸城客运中心的金华快速公交(BRT)3号线将在国庆节前开通运营。同时,贯穿城区的义乌快速公交(BRT)1号线也将在年底投入运营,市民出行将变得更加舒畅、便捷。

  据金华公交集团信息,9月23日,第一批BRT3号线新车从厂家生产线下线,进入公交首末站。此次亮相的金华-义乌BRT3号线新车,采用的是蓝绿色“握手”图案。

  日前,根据金华市物价局批复,义乌至金华的城际快速公交班线全线票价正式确定。全程票价10元,义乌国际商贸城客运枢纽到龙回枢纽票价为2元。预计从金华北广场到国际商贸城客运中心全程需两个多小时。

  
编辑: 龚书弘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