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原创报道 正文

义乌粗心快递员忘拔车钥匙 熊孩子爬车驾驶致追尾

发布时间: 2016-09-26 15:24: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6日讯(记者龚书弘)好奇是孩子的天性,如果家长引导的好,可以让孩子在成长过程中收获颇多,反之则收“祸”不断。前天(9月24日)下午18点左右,家住义乌江东街道大湖头村的王某就遇见了一件心头添堵的事儿,自己停着的爱车遭到了“熊孩子”的攻击。

  王某告诉中国义乌网记者,“我就将自己的丰田车停在楼下,忽然听到一声巨响,出门一看,发现自己的白色的爱车被一辆送快递的电动三轮车撞了,而且撞得还不轻。”王某下楼后并未见到快递车的快递员,只见三轮车的前挡风玻璃都碎了,有一个三、四岁的小女孩还受了一点伤,女孩父亲马某得知后立刻将孩子送往了医院检查。

  经了解,小女孩一家就租在该房子的一楼。当时,由于快递员张某上楼收快件忘了将电动三轮车钥匙拔下来,而一旁的小女孩因为好奇,偷偷地上了三轮车,不知不觉扭动了把手油门,车子“嗖”的一下就冲出20多米,撞到了停在前方的丰田轿车。而小孩的父亲因为一直忙着店里生意,根本顾不得外面的小孩,直到听到外面的撞车声才知道自己的孩子闯了祸。

  幸运的是,经过医生检查小孩没有大碍。廿三里中队的交警给车主王某、快递员张某、小女孩父亲马某三人开具了事故责任认定书,快递员张某与小孩父亲马某将共同承担一万多的车辆损失赔偿。

  在此,‍交警提醒:国庆节马上来临,人流量、快递业务量相对增多,快递员应该树立风险意识,下车办理业务的时候随手将电瓶车钥匙拔下来,以免发生意外。作为未成年的监护人,生意再忙也不能忘记照顾自己的孩子,否则,“熊孩子”无意当中闯了祸,作为监护人是脱不了干系的。万一小孩子有什么三长两短,监护人可就追悔莫及了。

  
编辑: 龚书弘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