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民生热点 正文

跟手撕发票说再见 恒风停车场率先实现停车发票自动打印

发布时间: 2016-09-23 10:45: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2日讯(记者龚书弘)近日,义乌恒风停车场作为金华地区首家启用“发票自动打印功能”的停车场,正式告别传统手撕发票的时代,有效简化了停车场收费流程,也节约了车主的出场时间,提高了停车场运营效率。

  据了解,恒风公司手下共有6个停车场,分别为火车站1-4号停车场、商贸站客运中心地下停车场和宾王停车场,设施、功能先进,除具有进出口均采用智能识别车牌的功能外,火车站1、2号停车场更设有“特斯拉”免费充电专用车位。

  恒风停车场相关负责人告诉中国义乌网记者,“传统的手撕发票模式,不仅需要财务人员在每张发票上盖章,然后送往各个停车场,程序繁琐、耗时耗力,而且停车场收费人员在车辆驶出停车场时,需要根据收费金额从不同金额的发票中撕下与收费金额等额的发票,如果收费金额较多,撕下发票并核对需要不少的时间,严重影响收费效率。”

  记者采访了一位刚从火车站2号停车场驶出的车主,车主楼先生为该功能连连点赞,“现在感觉方便多了,跟出租车打印发票一样,减少了很多等待的时间。”

  此外,随着恒风专用停车APP“随一停”的电子支付、市民卡支付以及即将启用的自助缴费机支付等多元化的支付功能的实现,恒风停车场内360度无死角的自动跟拍监控系统的投入,以及智能识别车牌号免取卡停车,恒风停车场成为全义乌乃至金华地区高端智能化停车场的先行者。

 
  
编辑: 龚书弘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