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原创报道 正文

点燃年轻激情!义乌创意园聚会趴嗨翻天

发布时间: 2016-08-29 11:11: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8日讯(记者龚书弘)“I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like you~come on!”迎着初秋清凉的晚风,一个酷炫的舞台,一次精美的晚宴,一颗激燥悦动的心,一个为平淡生活加料的夜晚……谁还会说“自古逢秋多寂寥”,义乌市创意园交友主题聚会趴昨晚(8月27日)举行,让年轻波澜不息,让金秋激情不灭。

  此次活动由义乌市创意园主办,通过晚宴、游戏、交流活动,旨在为年轻人提供交友的平台、狂欢的契机,以设计师为基础人群,并吸引更多对设计感兴趣的人群加入。

  活动负责人杨楚楚向中国义乌网记者介绍,“鉴于设计师大多投身于繁忙的工作,生活日趋单调乏味,毫无波澜,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众多设计师与年轻的人群聚集在一起,重新点燃年轻的激情,找寻心动的声音,为平淡的生活加点料。”

  六点半天色渐暗,活动准时开始,全场近百人激情狂欢,活动气氛异常热烈。创意园全程提供自助简餐,并准备了“击鼓传花”、“心动你来问”等好玩、有趣的互动游戏,以及优雅动人的古筝表演和主题微电影放映。大家一卸工作的烦压,与陌生友人倾心交谈,轻松、惬意。

  一位从事平面设计的黄先生十分享受当晚的聚会,全程兴奋不已,“平时工作太忙,下班以后多半都在家休息了,周末也就偶尔和老朋友聚聚,这个活动真的让我找到了大学时候的感觉。”话没说完,黄先生又再次被主持人激情的话语调动起来,情不自禁“嗨”了起来。

  
编辑: 祝露娜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