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绣湖论坛>活动 正文

义乌公益组织开爱心餐厅 为公益活动资金“造血”

发布时间: 2016-08-17 08:40: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楼金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6日讯(记者 楼金靖)吃饭也能做公益?义乌的爱心人士又有了参与公益活动的新方式。今天(8月16日),城市有爱公益组织快乐公益餐厅在楼下村承德街77号开始试营业。

  据悉,快乐公益餐厅会在每年夏季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的饮用水、凉茶、绿豆汤等消暑饮品,同时定点定位常年向环卫工人提供饮用水和歇脚点等便利。并且,每有一笔收入,餐厅都将拿出10%捐赠给城市有爱作为组织举办各项公益活动的经费。

  城市有爱的负责人告诉中国义乌网记者,建立这个餐厅的初衷是希望能够将公益不间断地、持续地做下去,“餐厅运营起来之后可以为公益活动的资金‘造血’,未来就不用次次都筹款了。”原本餐厅只设有一个厨房来提供餐食的外送服务,但很多爱心人士都表示希望能够前往实体餐厅就餐,由此才扩大了规模。

  一个月后,餐厅将正式开始营业,“希望这样的方式能够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公益活动。”负责人这样说。

  
编辑: 黄优鑫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