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民生热点 正文

义乌这个小偷有点猖狂!偷完东西躲窗帘后,结果被……

发布时间: 2016-07-28 14:32:04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夏斌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徐师傅是云南曲靖人,跟妻子段大姐在义乌江滨西路一家超市做厨师,他们的儿子小徐是超市的一名配货员。一家人都住在超市附近的员工宿舍,徐师傅夫妇住一间,小徐和一名同事住另一间。

  昨天傍晚6时许,徐师傅夫妇收拾好厨房后回到宿舍。“我去洗手间冲了个澡,发现儿子早上出门倒完垃圾,把垃圾桶留在洗漱间门口没拿回去。”徐师傅冲完澡,拿了小徐房间的钥匙,想把垃圾桶送回去。

  小徐的房间没有防盗门,是一扇简易木板门。徐师傅开锁时,发现用于固定门扣的三颗螺丝钉只剩下一颗,而且还很松动,轻轻一碰就掉了下来。“房间里可能进小偷了!”他放下垃圾桶后,开始在楼道内寻找。

  小徐的房间隔壁有一个空房间,两名员工刚搬走,最近大门一直开着。徐师傅走进去发现,窗帘后面藏着一个小年轻。因为担心对方反抗,徐师傅先不动声色地退了出来,接着抄起一根木棍和段大姐一起走了进去。

  “小伙子,出来吧!”徐师傅对小年轻说。很快,小年轻战战兢兢从窗帘后面地走了出来,脸上全是汗。看到徐师傅夫妇后,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大把零钱,还有一把用来作案的螺丝刀。“我太饿了,没办法才偷东西。”小年轻硬是将零钱塞到了段大姐手里。

  随后,徐师傅打电话通知了正在上班的小徐。没多久,小徐就跟超市一名保安赶到宿舍,把小年轻带回超市后又拨打110报警。

  小徐说,小年轻偷走了他放在宿舍抽屉里的几十元零钱。“我桌上还放着一台笔记本电脑,是去年花3700元买的。如果不是我爸及时发现门锁出了问题,估计也要被他偷走。”小徐说。

  据义乌市公安局稠江派出所民警介绍,涉嫌盗窃的小年轻姓林,19岁,广西平乐人。目前,他已被义乌警方行政拘留。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