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原创报道 正文

高温下的拆违工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7-27 14:29: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毛旭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6日讯(记者 毛旭倩)中午时分,气温已达39摄氏度,义乌市佛堂镇剡溪村,怀孕七个月的塔山片网格员腾萍花和同事在烈日下暴走,一个上午,她所在的工作组发放了五十多张限期拆违通知书,全靠每个人走到每家每户门口,拍照存档,与村民沟通。

  剡溪村,是佛堂镇的三改一拆重点村,村子紧挨着义南工业区,外来人口就有3000多人,远超本地人口,在这个村,违建十分常见,对塔山片工作员来说,这是一块“硬骨头”。

  昨天下午,片里召开工作布置会,对近期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分工到个人,拆违就是摆在面前最重要的一项任务。通过前期的摸排调查,工作组已经锁定了首批的拆除目标。早上七点多,塔山片全体工作人员就来到了剡溪村,与佛堂行政执法大队汇合,塔山片工作人员分头行动,有的协助拆违,有的继续进村调查,发放通知书。

  中午将近一点钟,参加这次拆违行动的塔山片工作员们终于吃上了饭,半天下来,拆除了四处违章建筑,发放了计划数量的通知书,这对他们来说却只是个头。在实地调查过程中,他们发现还有许多之前未记录的违章建筑,“剡溪村违建情况复杂,接下来,我们要把整个村的情况摸个透。”饭桌上,关于这次工作的讨论不绝于耳。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